谢淮

微博@淮安谢公子 瓶邪/息白/九缥大叔组迷妹/北九州坑底重症不治,葵花爱好者欢迎来扰

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一点东西

“你的兵不够。”

“我只有一百个人,这一百个人都是天驱。而你有几万的兵。你知道我们是必败的。”息衍握住刀柄,拍马向前,“知道你和狮子的差别吗?”

白毅没有回话。

“你的兵知道你一定会赢,所以他们跟着你。但是狮子的那群疯狗,他们是跟着狮子,是死是活都没关系,所以你对上狮子,然后你败了。”息衍自顾自地说下去,“那我的兵呢?”

“他们是来送死。”白毅接下去。

“天驱从来不怕死。我的一百个人,只要撑到我杀了你就够了。至于回不回得去,我们本来就没打算活着回去。我的计划告诉你了,白大将军,来杀我吗?”

白毅陡然拍马,白秋练吃痛长嘶一声,直冲息衍而去!

“你还是这么自大!”息衍猛抖缰绳,黑白两个身影对冲,刀剑声轰然交响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谢淮 / Powered by LOFTER